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焦恩俊深夜急呼《创造101》 焦曼婷受伤暴露父女矛盾

2018-04-16 11:51   https://www.yybnet.net/

《创造101》开始筹备以来,“星二代”焦曼婷就一直是其中的热门人物。有着明星爸爸的保驾护航,焦曼婷的星途按理说应该一帆风顺才是。但4月16日凌晨,焦恩俊在微博隔空喊话《创造101》与节目组起了冲突,却也不小心暴露“星二代”的成长环境。

原来,年仅22岁的焦曼婷进入节目组后,今日不小心脚部受伤,焦恩俊联系不到女儿连续失眠三天,最后采取了“隔空喊话”的方式来引起节目组的注意。焦恩俊在微博里情绪激动,言辞严厉,声称节目组“用我儿消费我”。

网友纷纷表示理解这一行为,但同时也表示,这是节目组之前就有规定的啊。原来《创造101》为了保证节目效果和保密性,要求女孩们从一开始就没收手机,同时也配备了医生等专业人士来保证女孩儿们的健康。大家纷纷劝解焦恩俊不要担心,会有人照顾好焦曼婷的,随后焦恩俊也删除了这几条微博。

其实父女二人的争执,从焦曼婷开始进入选秀就初露端倪。当焦曼婷发布自己的个人宣传视频,并表示“我不想头上有光环,希望大家因为我自己而关注我”时,焦爸爸却转发微博大泼冷水:“宝贝你怎么被关起来了,快回家吧”。由此看出,这出孩子想摆脱父辈光环,而父亲想要庇护孩子的矛盾早已产生,如今焦曼婷长大后更是决定用自己的努力和实力去证明自己。

而翻阅焦恩俊微博则可以看出,焦家一直家庭富裕,不仅住在环境优雅的别墅里,内部更是花费重金打造,整个房屋透出古色古香的韵味,无论是画扇还是屏风都价值不菲。在这样的家庭里,焦曼婷难免自小被当做公主一样宠爱,作为父亲的焦恩俊,既然能给女儿轻松优渥的生活,自然反对她自己辛苦拼搏,也是情有可原。

而90后的焦曼婷选择走出父亲安排好的轻松人生,而是用汗水和努力去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更是让人感慨年轻有为。也希望她能够早日康复,并在舞台上闯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

新闻推荐

古巨基献唱迷倒现场观众 有家庭主妇为握手而跌倒

很多人都说现在的香港乐坛没有什么有能力的新人,回想以前香港乐坛走出的巨星还真的不少。可能由于太多网友都在怀念当时巅峰时期的香港乐坛,所以TVB就在去年年尾开始播放了新节目《流行经典50...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焦恩俊深夜急呼《创造101》 焦曼婷受伤暴露父女矛盾)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