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 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个性十足的过膝长靴今年卷土重来成为秋冬衣着的潮流各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09-10-20 09:39   https://www.yybnet.net/

个性十足的过膝长靴今年卷土重来,成为秋冬衣着的潮流。各大品牌纷纷推出不同材质、装饰、款式和风格的漂亮靴子。

在今年秋冬时装中,普拉达、爱马仕、亚历山大·麦奎因、侯赛因·沙拉扬等业界巨头均推出了用小山羊皮、打孔皮革等材质制成的平跟、高跟和坡跟长靴,以适应各年龄层的爱美人士在不同场合穿着。

时尚专家塞莉亚·沃尔登建议,初试过膝长靴的女士可以选择用柔软的小山羊皮制作的素面长靴,这是最稳妥的款式。亮面皮革会使双腿看起来变短,或是给人留下过分性感的印象。在颜色上可以选择黑色或者大地色系。

而年轻人则可尝试哑光面料的平底过膝长靴。《绯闻少女》中女主角塞雷娜以小山羊皮平底过膝长靴搭配白衬衫、长领带和短裙的经典造型深受观众喜爱。

过膝长靴并不是时尚舞台的新面孔,它一直以独特的造型和风格感强烈的穿着效果在时装设计师心中占有一席之地,如同搭配晚装的礼服长手套一般。斯特拉·麦卡特尼的2005秋冬时装、香奈儿于2007年发布的60年代复古系列成衣以及安东尼奥·贝拉尔迪的2008秋冬时装中均有各具特色的过膝长靴亮相。

(据新华社)

新闻推荐

法英再掀金融监管之战

■新华社记者芦龙军近日,法国和英国的政界、媒体“隔海开战”,就欧盟未来金融监管问题各执一词。观点分歧的表象背后,实际上是伦敦与巴黎、欧盟与美国对金融中心地位的争夺。这次纷争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个性十足的过膝长靴今年卷土重来成为秋冬衣着的潮流各)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