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 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挤破头的上海车展,颜值最高的都在这

来源:南国城报 2017-04-28 15:10   https://www.yybnet.net/
彭于晏 王凯 王思聪 韩寒 奚梦瑶 林志玲 全新宝马5系Li 法拉利812 Superfast 保时捷Panamera Sport Turismo 捷豹I-PACE 全新奥迪S5 Cabriolet 路虎揽胜星脉 蔚来EP9 玛莎拉蒂总裁

Text/记者 吕寻发

大明星——车展中的靓丽风景

最近能看到最多豪车的地方,除了电影院里的《速度与激情8》,就是正在举行的上海国际车展了。今年的车展,有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1000多家国内外企业参展,展出整车1400辆,规模之大足以媲美国际顶级车展。

对于广大吃瓜群众来说,颜值即是正义。除了真主角——车要美,明星的参与也更加“好看”。

沃尔沃

今年车展上刷爆大家朋友圈的当仁不让只有一个人,就是彭于晏。这位因为出演《湄公河行动》、《匆匆那年》、《剩者为王》等多部卖座影片的娱乐圈“小鲜肉”,在出席沃尔沃代言之时,凭借着阳光男孩的气质瞬间点燃了整个朋友圈的热情,在场的媒体们纷纷用“你家的老公,拿走不谢”的标题成功赢得了超高的点赞数。

DS 6 So Paris

DS在本次上海车展发布了第二代产品首款车型DS 6 So Paris,并且宣布当红明星王凯将担任DS的品牌代言人。等等,DS的代言人不是女神苏菲·玛索吗?没错,可惜女神的代言合同到期了。

劳斯莱斯

是的,王校长也来了,与彭于晏不同的是,他只为自己代言,顺道来实现一下车展小目标:买两部劳斯莱斯回家。

王校长购入的两辆车分别为:首次亮相的劳斯莱斯曜影特别版以及劳斯莱斯魅影,两车定价均在600万元以上。百万豪车补充进他的车库一角,对校长来说,这只是个小目标,确实不过分。

斯巴鲁

在车展媒体日的发布会上,有着作家、车手、导演三重身份的韩寒也亲临斯巴鲁展台,讲述身为斯巴鲁中国拉力车队王牌车手的夺冠历程,以及大热电影《乘风破浪》背后拍摄故事,诠释了斯巴鲁激情、运动、充满个性的品牌特质。

东风标致5008

全球排名Top50的维密超模奚梦瑶也来到车展“凑热闹”。她搭档的是全新东风标致5008。“高颜值”是近年来标致主打的产品标签,这次在上海车展首次亮相的5008也继承了这一优良传统。风格鲜明的“标致设计”让5008的确呈现出惊艳之感。

高德地图

“您已长时间行车,请注意行车安全。“为了听志玲姐姐娇滴滴的导航语音,特地下载高德地图的请举手。作为高德的首席“领航员”,从2013年至今,林志玲为高德地图代言已有四个年头。在上海车展,高德地图携旗下车联网、自动驾驶地图、交通大数据和开放平台业务亮相并发布“四驱战略”,宣布将向汽车行业提供全方位的互联网解决方案。

“真明星”——大牌新车闪瞎

既然是车展,最闪耀的明星还得是车。各大豪华品牌精心打造的新车,无疑是车展人潮最为集中的地方。这些车中的大牌,才是“真主角”。

这是宝马轿车家族中最后一辆应用“开眼角”设计的全新车型。其外观与先前发布的新7系靠拢,但同样的设计语言,新5系比新7系还是多了一些轻盈之感。虽然是全新车型,内饰依然没有脱离宝马传统的内饰造型,据宝马的设计师说,十几年不变的内饰设计是为了让你在开任意一辆宝马的时候,都能找到那熟悉的感觉。嗯,我信!

全新6.5升发动机,带来了能够超过340 km/h的时速以及2.9秒的百公里加速,这很有可能是法拉利发布的新车中,最后一辆搭载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了。颜值、实力、血统,一切都是顶级的。哦对了,价格也是顶级的。

要安全地送宝宝上学,还想体验跑车乐趣,做个超级奶爸。保时捷当然为你想到了,这辆Panamera Sport Turismo在上海车展也是国内首发,前脸与新款Panamera保持一致,最大的区别来自于新车的尾部设计。如果你想让自己看起来是一个顾家的好男人,又无法抛弃骨子里的跑车基因,就是它了。

电动汽车已成为毫无争议的未来趋势,捷豹也在上海车展发布了它的首款纯电动跑车型SUV I-PACE概念车。这款纯电动跑车型SUV大胆采用座舱前移设计,并勾勒出跑车般的流畅轮廓,从静止加速至100 km/h约4秒。随着捷豹I-PACE概念车的推出,捷豹品牌也正式大步迈向了电动化领域。

上一代的奥迪A4L与A5一起出现的时候,很多人总会傻傻分不清,因为它们确实太像了。不过这种尴尬在全新奥迪A5上不会出现了,奥迪终于决定为A5单独划分设计语言。上海车展这次展出的新车为S5 Sportback(S5可理解为A5的高性能版本),与普通版车型不同的是,它装备了全新前后运动包围套件、银色外后视镜外壳等。

对英国车的设计一向颇有好感,路虎揽胜星脉是路虎家族推出的全新车型。在外观保持揽胜家族稳重大气的设计语言的同时,设计师团队似乎加入了不少年轻人,揽胜星脉的车型设计更加前卫时尚。从侧面看上去,除了优雅还能怎么形容呢,设计师在背后付出的心血真的是令人钦佩。

EP9是蔚来汽车这个崛起的自主品牌,造出的第一辆车。曾在有着“绿色地狱”之称的纽博格林北圈,跑出7分05秒成绩,让它早已成为车迷心中的明星车型。也让众多车迷看到了自主品牌不断崛起的希望。第一批EP9的车主有马化腾、刘强东、雷军等6位创始投资人。

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这台2017款总裁轿车GranSport 运动版并不是全新车型,但第10万台玛莎拉蒂轿车,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依然是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对中国车主来说,豪华品牌车辆已不再是奢侈品般小众的存在,已然逐渐融入到了普通生活之中,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新闻推荐

娜扎新片化身叛逆少女

由大鹏(董成鹏)导演,乔杉、娜扎、李鸿其、韩童生、曲隽希主演的喜剧电影《缝纫机乐队》日前在北京举办“出道”发布会,宣布乐队正式“出道”。当日,娜扎以剧中造型惊艳亮相,一身红色运动夹克加牛仔短裤...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挤破头的上海车展,颜值最高的都在这)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