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马景涛前妻吴佳妮晒美照,离婚后她越活越漂亮

2018-04-14 19:26   https://www.yybnet.net/

吴佳尼在网上晒出一组照片,身穿白色体恤,头戴白色棒球帽,十分吸晴。特别是紧实健美的身材,十分性感,网友纷纷在微博为其点赞。

照片中可以看见佳尼的状态非常好,不仅秀出自己完美的身材,还向网友推荐了一本刘同的书,《我在未来等你》,从书名看就知道这是一本励志的鸡汤文了,看来和马景涛离婚之后,吴佳尼也是非常积极在生活,丝毫没有沉浸在婚姻失败的颓丧中,随时都可以看见她在微博晒出不少健身照,这种阳光向上的生活态度也为她吸粉不少。

关于她和马景涛的婚姻,一经曝出也是在网上引发了一阵不小的轰动,事情虽然也已经过去一年多了,但是谈及这场婚姻,很多网友对于吴佳尼还是抱着极大赞赏。夫妻间离婚的并不少见,娱乐圈的离婚更不少见,感情不和,观念不和等都会让夫妻之间分道扬镳。可君不见王宝强和马蓉,黄奕和黄毅清等,夫妻之间的撕逼大战,闹得人尽皆知。无论当事人有多少内情和委屈,终归家事已经变成娱乐圈的新闻了,毕竟是一件不光彩的事情。

吴佳尼的处理十分有风度,在媒体采访时,也从未谈及马景涛的坏话,只言每个人都有优点也有缺点,并没有大肆宣泄委屈。这样吴佳尼赢得了更多人的尊重,生活并不美好,但是愿意的话,美好的未来也会在前方等你,未来可期!这样的吴佳尼活得很漂亮!

(本文作者原创,禁止转载,文:懂先生)

新闻推荐

53岁的刘嘉玲穿深V超短裤,皮肤精致白到发光

近日,刘嘉玲现身舞台剧《夺命证人》记者会,虽然已经53岁,但嘉玲的状态超好,穿了一件SaintLaurent的深V超短裤。姜还是老辣!面对这件上深V下超短裤的单品,她原模原样没有改动,直接穿上了身。岁月...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马景涛前妻吴佳妮晒美照,离婚后她越活越漂亮)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