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31岁的白冰美得让人窒息,她的容颜世间少有,仙气十足不输韩雪!

2018-04-15 21:53   https://www.yybnet.net/

白冰算得上演艺圈中罕见的气质美女,从她出道以来便获得了不少粉丝的喜爱,尤其是在当年与胡歌搭档的《神话》中,她饰演的“玉漱”一角仙气十足,一脸纯天然的容颜美进了人们心里,她的形象也深深地印刻在了观众脑海中。

白冰早在她18岁那年便已出道演艺圈,相继出演了几部电视剧之后,让她在演艺圈中逐渐崭露头角,她用绝美的 容颜征服了不少观众,虽然她并不是从专门的演艺学院毕业,但天赋秉异的她就是如此优秀!

话说回来,演了这么多年电视剧的白冰居然才31岁,她给我们的感觉已经是演艺圈中的一名老戏骨,但事实却是她才刚刚三十出头,如今的容颜依旧不减当年,精致的五官真是美得让人窒息啊!

可以说白冰的容颜世间少有,尽管已为人母成了辣妈,但身材却依旧保持得相当好,白皙美貌的皮肤让人羡慕,能娶到像白冰这样的媳妇应该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吧,不仅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还如此有能力,真是女强人中的精英啊!

白冰的美貌真是无人能及了,虽然算不上惊艳演艺圈,但总能给人一种十分独特的美感,她的一颦一笑都让人着迷,这样的白冰真是美得让人心动,如此有魅力的女孩子你们喜欢吗?

同样而言白冰与韩雪其实有很多的共同之处,她们同处演艺圈中低调无比,并且都美得出淤泥而不染,论仙气白冰不输韩雪,论演技两人也是有得一拼,比起这两位小仙女,你们更喜欢谁呢!

相信优秀的人终会收获果实,也期待白冰能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

新闻推荐

挑战杨幂许玮宁同款超高开叉裙,这次“小粗腿”邓紫棋竟然没输

到目前为止,邓紫棋在《歌手》舞台上的造型,是最让人印象深刻,也是最受好评的。因为在《歌手》之后,邓紫棋就陷入了皮裤怪圈,很多造型都让人欣赏不来,也和她的长相气质格格不入。日常的造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31岁的白冰美得让人窒息,她的容颜世间少有,仙气十足不输韩雪!)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