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50岁邱淑贞与老公逛街 素颜上阵颜值回春少女感十足

2018-05-17 14:30   https://www.yybnet.net/

息影多年的邱淑贞(豆斗)下嫁沈嘉伟后诞下三名女儿,除了长女沈月成为爆红星二代外,二女儿沈日及三女儿沈晨亦开始长得亭亭玉立。

虽然邱淑贞已是三女之母,16日更是她50岁生日,但向来保养得宜的她依然皮肤白滑零皱纹,平时出席活动的她最爱扎起一头长发,以少妇打扮示人。不过日前邱淑贞大变身,一身少女Feel与老公到铜锣湾看戏。

当日晚上约十点左右,邱淑贞与老公沈嘉伟双双现身铜锣湾,两人散步前往附近戏院。全黑打扮的邱淑贞素颜上阵,天生一副美人胚子的她完全没有走样,皮肤依然白滑紧致,还将一头长发放下,实时减龄回春变少女。

随后沈嘉伟离开去接弟弟和一名女长辈,独自在旁等待的邱淑贞极为吸睛,惹来不少途人目光。

期间见她拿着电话不停语音,催促老公入场。不一会儿沈嘉伟与滴滴等人急赶前来会合。当邱淑贞发现记者在场时,即戴回黑超并告知老公,一行人急急脚步入戏院。

新闻推荐

奚梦瑶戛纳红毯未P照流出,嘴上惊现八字坑

超模奚梦瑶近日在戛纳红毯上大放异彩,在14日的时候奚梦瑶亮相《大浴场》首映,在戛纳红毯上展现自己的超模风范,一袭白色...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50岁邱淑贞与老公逛街 素颜上阵颜值回春少女感十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