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鹿晗关晓彤再次被偶遇,穿另类情侣装牵手同行超甜蜜

2019-02-17 12:07   https://www.yybnet.net/

别看鹿晗关晓彤这对小情侣平时很少秀恩爱,可每到关键时刻却从来不掉链子。去年情人节,两人去日本旅行被偶遇,一路畅聊开心的不得了。

今年,这对小情侣也没闲着。情人节当天,鹿晗关晓彤两人在韩国街头被偶遇,鹿晗双手插兜非常潇洒的大步走在前方,女友关晓彤则在身后紧紧跟随。

细心网友发现,鹿晗身上穿的这件橘色外套,曾被关晓彤穿着录过视频,一时间网友纷纷调侃道:怪不得关晓彤穿上后看起来那么肥,原来是“男友款”呀!

2月16日,鹿晗还晒出情人节那天女友关晓彤拍的独家卖萌照,暗戳戳的撒了一次狗粮,广大网友纷纷表示:这对小情侣真是太甜了。

同日,又有网友在韩国商场偶遇鹿晗关晓彤两人,该网友还非常激动的表示:疯狂了,竟然偶遇到了鹿晗关晓彤,看起来非常激动。

鹿晗还穿着情人节那天的裤子和鞋子,跟关晓彤站在一起两个人非常般配。鹿晗特意戴着棒球帽和口罩,非常低调,似乎不想被人认出,但可惜依旧躲不过眼尖的网友。

两人都身穿格纹系外套,颇有几分“另类情侣装”的意思,他们相互依偎着牵手前行看起来幸福极了,鹿晗在行走间似乎还在不停的说着什么,气氛好得不得了。

据悉,晒出偶遇图的这位网友现在已经删掉了,原因则不得而知。网上众说纷纭,有人说是被鹿晗粉丝骂到删博,也有网友说是怕招黑所以粉丝劝删。

新闻推荐

关颖携丈夫与好友聚餐 手上的大颗钻戒抢镜十足

2月14是是情人节,各路明星和网友们都用各种方式来秀恩爱秀甜蜜,到处弥漫着幸福甜蜜的味道。情人节已经过去两天了,可能是因...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鹿晗关晓彤再次被偶遇,穿另类情侣装牵手同行超甜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