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陈乔恩晒过敏照,素颜被拍狂躲助理后面,网友惊叹39岁颜值

2019-02-17 14:13   https://www.yybnet.net/

陈乔恩深夜晒过敏照,素颜被拍狂躲助理后面,网友惊叹39岁颜值

《独孤皇后》正在热播中,由冻颜女神陈乔恩主演,收视颇高,作为收视率女王的陈乔恩,在2月14日情人节这天,陈乔恩还剪了一个空气刘海,虽然是单身但是她依旧非常开心的过情人节

在2月16日凌晨晒出自己过敏的照片,大腿处满是红疹,这让很多粉丝非常的心疼。

陈乔恩深夜晒过敏照片

网友们在下面留言:“把韭菜放平底锅焙热,然后擦疹子。还有你一到冬天起这个疹子会不会是体内湿气太重啊?”“用戒之馆婴亲霜一涂就好”“姐姐,这是寻麻疹,要吃氯雷他定片,顶我上去!”

尽管如此陈乔恩也没有耽误工作,她穿着一身蓝色牛仔装,现身机场,带着的帽子和口罩,也是一眼就被大家认出来是她了。被发现之后,她的害羞的捂着嘴巴,不停的王助理的后面躲。

如今已经39岁的陈乔恩,丝毫没有因为年龄而退缩,她的皮肤状态让网友们的惊叹,怎么可以保养的这么好,用李佳琪的话来说:“OMG,这也太赞了吧!”

为了保养身材,陈乔恩经常健身,她喜欢在的微博上和粉丝分享自己的生活,经常可以看到她分享自己的健身照片,心态也是非常的好,难怪在路人的相机下面,她也是皮肤白皙,这39岁的颜值真的惊叹了众人!

陈乔恩深夜晒过敏照,素颜被拍狂躲助理后面,网友惊叹39岁颜值

新闻推荐

张歆艺情人节送袁弘“小情敌”,圈内好友韩雪林志玲刘昊然送祝福

2月14日情人节,袁弘发文宣布张歆艺产子:“情人节,张歆艺给我送了个‘情敌’……”,并晒出了一张宝宝的照片,小家伙左腿勾起,十...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陈乔恩晒过敏照,素颜被拍狂躲助理后面,网友惊叹39岁颜值)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