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胡歌大型耍帅失败现场,拿着香水扮酷,下一秒变成逗比

2019-02-18 10:19   https://www.yybnet.net/

胡歌 2005年因在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中成功塑造了豪爽深情、风流不羁的“李逍遥”一角而名声大噪。如今《仙剑3》的几位主演们,都各有归宿:杨幂结婚又离婚,刘诗诗嫁给吴奇隆三年后开枝散叶,唐嫣三个多月前与罗晋喜结良缘……只有胡歌还是“孤家寡人”一个。 因此,他被调侃成仙剑的“留守儿童”。胡歌本尊呢,一直不慌不忙,气定神闲。

于是情人节,网传“某古装IP爆红男神将在情人节公布恋情,女生是圈外人”,不少网友猜测该“男神”是胡歌。随后,胡歌也亲自发微博辟谣,请求微博撤热搜,并再度认证了自己的单身狗身份。胡歌发文称“浪妈,帮我撤了好不好,不带这么虐狗的,狗年才过去没几天啊,你们就这么欺负汪星人。”

从《仙剑奇侠传》中的逍遥哥哥,到《琅琊榜》中的梅长苏, 胡歌一路从唇红齿白,一脸单纯清秀的少年,蜕变成更真实的演员,坚韧地重生,用思想填充着演艺之路,他保持一颗童心,一步步转型,努力争取别人对他演员身份的认可。

近日,又有网友在网上爆出胡歌大型耍帅失败现场动图,实在太可爱了,居然喷反了,胡歌真的很会“摔跤”!我们来猜猜老胡的心理活动 胡:看我喷一喷.哎呦,卧槽,进眼里了!我去,原来拿反了!换个方向再来一次,哈哈哈哈哈辣眼睛 不过老胡还是很帅啊 不知道哪位仙女可以配得上他……

今天的快乐源泉哈哈,大家觉得胡歌可爱吗?

新闻推荐

50岁许晴情人节曝出新恋情?当事人却火速删微博了

没有了卓伟,网友们倒是自己练就了一双火眼金睛,真的很优秀,在情人节当天有人发现许晴可能有了新的恋情。端倪是在一个微博名...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胡歌大型耍帅失败现场,拿着香水扮酷,下一秒变成逗比)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