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郑爽遇到对的人,爱情让她变得更自信

2019-03-25 08:33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郑爽《青春斗》要开播了,虽然郑爽一直以来都是话题度极高的女艺人。很多网友对她也是褒贬不一,不过郑爽的资源和她的流量一直都很不错。郑爽也算是一个很有观众缘的女艺人。在《一起来看流星雨》大火之后郑爽一夜成名,即使之后和张翰恋爱,很少出来拍戏,但是复出之后话题度和人气依然很高。

郑爽从出道以来就一直是清纯动人的形象,本来长得很小仙女的郑爽之后觉得自己不够好看去整容也是让很多人疑惑。而后来才知道郑爽一直对自己不够自信,其实郑爽从小到大就生活得挺压抑,家庭环境也是郑爽脾气有点古怪的原因。郑爽放飞自我的那段时间,不少人都觉得她是疯了,但其实郑爽只是表现出了和她本人清纯形象不符的一面,她一直都不是乖乖女的样子。

郑爽脾气虽然让人觉得奇怪但是却是娱乐圈一股清流,心思单纯的她才会有很多粉丝追捧。一向敏感的她在感情上在事业上一直都是处于自卑的状态。和张恒谈恋爱原本很多网友不太看好,但是前不久郑爽高兴的说“最近很好的就是爱情”俨然沉浸在甜蜜的爱情里。从这段感情来看郑爽是真的改变了很多。

张恒会经常鼓励郑爽,然而郑爽本来就是美而不自知的人,她本来就很优秀,只是一直没有正面认识自己。好的爱情大概就是让自己变得更好,更积极。郑爽现在甜蜜的样子不再胆怯的样子就是最好的她。希望郑爽能越变越好吧~

新闻推荐

王大陆方再度回应取消韩国记者会:主办方场地问题 与胜利无关

王大陆3月21日在韩国宣传新片《一吻定情》,原定今日(3月22日)下午举行的记者会突然宣布取消,网友们猜测是受到胜利丑闻的影响...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郑爽遇到对的人,爱情让她变得更自信)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