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张庭夫妇为员工训话,林瑞阳穿粉红色短裤,张庭索吻失败尴尬一笑

2019-03-25 14: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由娱乐八卦情报局原创,未经允许任何商业不得转载

张庭跟林瑞阳曾经都是娱乐圈大红大紫过的演员,林瑞阳是琼瑶剧御用小生,张庭更是在多部古装剧中颜值担当,不过两人结婚后很少拍戏,而是做起了生意。两人也会经常在微博上秀恩爱,林瑞阳也才不足60岁,头发全都白了,比张庭大10岁看起来却像是隔辈人。

近日,有网友晒出了林瑞阳张庭夫妇在台上为员工训话,当天两夫妻的穿着非常的不走寻常路,张庭穿着一身绿色长裙,而林瑞阳穿着黑色短袖上衣,搭配粉红色短裤,两夫妻在台上一只手拿着话筒,另一只手握拳跟员工一起呐喊。

林瑞阳跟张庭经常会高调秀恩爱,即使是在舞台上同样如此,那天张庭跟林瑞阳索吻,可能是林瑞阳正在忙着跟员工们互动,就没有看到张庭的脸扭过来,等林瑞阳反应过来时,张庭已经把头扭了过来,林瑞阳看了一眼老婆生气的脸,张庭索吻失败后,露出不悦的表情,还是两人秀恩爱没有配合成功。

就连网友也都调侃张庭:“索吻没索到,不开心了”。

接下来还是说回林瑞阳跟张庭夫妇两人当天的穿着,红配绿的打扮,林瑞阳在台上与大家互动,张庭便拿着防晒喷雾,一直在舞台上非常享受的喷着,喷完了脸上接着喷胳膊上,两夫妻为自家的产品极力的宣传。

不过关于林瑞阳的穿着,这几年来一直有着不少的争议,之前林瑞阳还穿过一身粉红色紧身裙,戴着假发现身,脸上还画着浓妆,手掐腰,看来林瑞阳是对粉红色情有独钟,你怎么看?

新闻推荐

霍建华被曝喜欢胡歌和林心如假结婚?本尊起诉造谣者获赔两万元

说起霍建华跟胡歌的关系,一直是娱乐圈为人称道的一对好朋友,但却一度有传言说“霍建华与胡歌才是真爱“这样啼笑皆非的说法...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庭夫妇为员工训话,林瑞阳穿粉红色短裤,张庭索吻失败尴尬一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