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博白 > 正文

女子驾车不慎冲进鱼塘 两名老汉合力营救上岸 因两人不会游泳,情急之下用一条胶带救人

来源:南国今报 2021-05-07 14:09   https://www.yybnet.net/

越野车正在被打捞上岸。 图片来自“文地街微信公众号”

今报南宁讯(记者周伟武)5月5日下午,一女子驾车经过博白县文地镇玉湛高速往大沙村方向一鱼塘时,疑因操作不当致车轮打滑,车子直接冲进鱼塘。危急关头,当地村民黄传栋和黄明全及时施救,将女子成功营救上岸。

网友上传的视频显示,事发路段是一条泥巴路,与鱼塘水面的落差约1米,塘里的水较深。

据了解,当天下午5时许,丘女士驾驶越野车经过此处,可能因车速偏快导致车辆打滑,一不小心就从路边冲进了鱼塘。随后,车辆慢慢下沉,丘女士赶紧打开车窗呼救。

“当时我正骑着摩托车从文地镇回家,路上突然听到‘嘭’的一声,远远望去,只见一辆汽车已进入鱼塘。”6日中午,年约70岁的黄传栋说,他赶到事发地点时,周围没人,他就冲丘女士大喊:“不要慌张,快从车窗爬出来。”

与此同时,67岁的村民黄明全也正好骑摩托车经过。见状,他从车上取下一条长胶带,随后扔向丘女士。丘女士爬出车窗后,立即抓住胶带,最终被两人合力营救上岸,并未受伤。

“该处鱼塘水比较深,因为大家都不会游泳,情急之下,我们才想到用胶带救人。”黄传栋说,整个救人过程不到5分钟,车很快沉入水底,“如果再晚几分钟,后果不堪设想”。当晚,丘女士的车被吊上岸。

黄传栋和黄明全都是大沙村村民,事后,丘女士向他们表示感谢。

新闻推荐

进匝道未减速 货车失控侧翻 交警和路政部门联手,奋战6小时恢复交通

事故现场本报讯(记者李楷诚通讯员吴甲锋)4月25日,一辆拖挂货车在S79玉湛高速K2往博白、北海方向匝道上拐弯时,因车速过快发生...

博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博白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女子驾车不慎冲进鱼塘 两名老汉合力营救上岸 因两人不会游泳,情急之下用一条胶带救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