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定边 > 正文

第三届陕西定边红花荞麦文化旅游节开幕

来源:农业科技报 2019-08-26 22: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榆林讯(实习记者张慧)“盐湖古堡邀佳客,田园花海迎贵宾”。8月18日,第三届陕西定边红花荞麦文化旅游节盛大开幕。

本届红花荞麦文化旅游节以“走三边·看花海;游千年盐湖·探塞上古堡”为主题,主要包括七方面内容:汽车、摩托自驾游花海,文化旅游节启动仪式,骑行比赛,绿色慢跑活动,美食和旅游商品展销活动,文化汇演和主题露营活动。一系列别具一格的活动,吸引了大量游客,人们畅游在万亩花海之中,感受灿烂如锦织的田园风光。

据悉,定边是世界红花荞麦原产地和主产区之一,以荞麦为原材料的各类农副产品畅销海内外,素有“荞麦之乡”的美称。近年来,定边县委、县政府大力实施全域旅游战略,依托丰富而独特的文化旅游资源,充分发挥“旅游+”融合功能,特别是成功举办了两届红花荞麦文化旅游节,使得定边的边塞文化、民俗风情和美食美景给广大游客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随着旅游品牌的唱响和经济效益的逐步提升,定边的文化旅游产业蓬勃兴起、竞相发展,独特的民俗文化和生态旅游资源正加快转化为经济发展的强劲优势。据悉,通过举办红花荞麦旅游文化节,进一步展示定边形象、弘扬定边文化、推介定边旅游,让更多的人来到定边、爱上定边,让“定边旅游”这张名片更亮更响。

新闻推荐

决战“9·9”!网筹项目助力脱贫攻坚

专题讲座会议现场近日,市工商联、扶贫办、退役军人事务局、慈善协会联合举行2019年“9·9公益日”网募工作培训动员会,来自...

定边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定边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第三届陕西定边红花荞麦文化旅游节开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