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定边 > 正文

定边县开展迎元旦送温暖活动

来源:榆林日报 2020-01-03 12: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通讯员康佳慧报道 “你是否常想起,谁把你抚养大?你是否还记得,谁为你把泪擦?你是否能明白,谁给你一个家……”2019年12月26日,一曲《孝敬爹和妈》在定边县中心敬老院唱响,也拉开了定边县爱心助老服务站与定边镇西关社区携手在中心敬老院开展“迎元旦送温暖”活动的序幕。

当天下午,志愿者们与敬老院的老人们欢聚一堂,喜迎新年。志愿者们不仅为老人们带来精彩的民歌、舞蹈、秦腔等文艺节目,还为老人们送来了炉馍、水果、健康饮品和爱心围巾等慰问品。老人们吃着点心、水果,看着精彩演出,敬老院里顿时热闹起来,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文艺表演结束后,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包了饺子,热腾腾的饺子让寒冷冬日里的敬老院充满了浓浓的暖意。

“今天真是太高兴了,有这么多的人来看我们,给我们带来这么多好东西,感觉好温暖。”定边县中心敬老院的吴贵兰老人激动地说。

“关爱老人、尊敬老人、孝敬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应该无条件地传承和弘扬,也希望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加入我们,为弱势群体送去力所能及的帮助。”定边县爱心助老服务站负责人杨有慧说。

新闻推荐

定边县织密“防护网” 打好攻坚战

本报记者闫景今年以来,定边县坚持安全生产、预防为主、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的总体方针,集中开展了道路交通、危险化学品、建...

定边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定边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定边县开展迎元旦送温暖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