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定边 > 正文

榆林新增1例新冠肺炎病例 系第二例之女,榆林市累计确诊3例

来源:榆林日报 2020-02-10 05: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截至2月8日10时,榆林新增1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至此榆林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3例,其中榆阳区2例、定边县1例。榆林市现有疑似病例6例。榆林市新增密切接触者89人,累计506人,均集中医学观察。新增解除密切接触者111人,累计解除密切接触者231人。

新增这一例患者为女性,27岁,现居榆林市定边县,系2月6日确诊患者的女儿。1月15日从武汉市途经宁夏银川市、灵武市到榆林市定边县,1月22日出现症状,自行服药后缓解,2月6日作为疑似患者被收治入院。2月8日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榆林市中医医院南郊院区隔离治疗。

截至2月8日10时,陕西新增11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新增疑似病例92例。新增确诊病例中,西安市8例、咸阳市1例、延安市1例、榆林市1例。陕西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95例(17例治愈出院),全省现有疑似病例321例。全省新增密切接触者768人,累计9077人,均集中医学观察。新增解除密切接触者749人,累计解除密切接触者3837人。

新闻推荐

定边县重要物资储备充足

本报记者李志东通讯员王霞霞报道1月29日,记者走访家乐超市金龙店发现,土豆、芹菜、辣椒、西蓝花等蔬菜种类齐全,供应充足,市...

定边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定边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榆林新增1例新冠肺炎病例 系第二例之女,榆林市累计确诊3例)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