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府谷 > 正文

府谷公安办理一起妨害公务案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19-11-19 00: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任彩英记者张建伟)11月3日,榆林市府谷县公安局办理了一起妨害公务案,犯罪嫌疑人李某被依法刑事拘留。

为防治城区道路机动车尾气超标排放污染,改善县域大气环境质量,府谷县政府从10月26日起,对G338府店一级公路上行驶的大货车在原沈焉煤检站处设立检查点,逐一排队进行污染物排放检测,车辆行进缓慢。为了加强道路交通管理,交警大队安排警力进行巡查管控,严厉打击插队、逆行等违法行为。11月1日20时,民警在巡查至恒源电厂附近时,发现鲁Q×××××半挂车插队行驶,遂扣押了该车行驶证和司机陈某的驾驶证。陈某的妻子李某对交警扣押证件不满,开始阻拦民警执法,阻挡警车行驶。民警上前阻止李某的违法行为时,李某不但不听劝阻,还动手打了民警一个耳光,并大吵大闹。派出所民警到场后,在传唤李某到派出所调查时,李某态度极其恶劣,拒不配合调查,在强制传唤李某到派出所接受调查时,李某开始脚踹警车和民警,严重阻拦民警执法。

目前,李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新闻推荐

府谷打造“十大基地”,推动产业向纵深发展、横向拓展 现代产业“跑”出加速度

府谷金属镁生产基地吴杰摄本报记者吴杰报道日前,陕北到湖北正负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桩基施工进入高峰期;国家“西电...

府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府谷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府谷公安办理一起妨害公务案)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