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府谷 > 正文

府谷能源与陕西发电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陕西工人报 2021-03-23 06: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3月12日,府谷能源公司与陕西发电集团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府谷举行。陕煤集团党委副书记张海泉、陕西地电集团副总经理盛成玉、府谷县人民政府县长田小宁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陕西发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建军简要介绍了陕西发电集团基本情况。陕西发电集团成立于2019年12月,是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20亿元人民币,是响应国家电力体制改革和国企国资改革,落实新时代国家能源革命要求,致力于打造“两个一体化”的绿色能源企业。宋建军指出,发电集团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与府谷能源公司实现更全面、更深入、更务实的合作,积极构建特色现代电力产业体系,加速推进双方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府谷能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乔建华简要介绍了府谷能源公司的相关情况,表示府谷能源将加快实施能源结构低碳转型,快速推进“化石能源清洁化、清洁能源规模化、多种能源综合化”。

此次签约,对推动双方的发展和进步将产生深刻而久远的影响,标志着双方合作关系进入到紧密合作、共谋发展的新阶段。

府谷县人民政府、地方电力集团及所属单位、陕煤集团、府谷能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奚汉卿)

新闻推荐

府谷县举办“水润府州”摄影展

本报讯(通讯员杨瑞敏蔺艳)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月25日,府谷县举办“水润府州”摄影展。据悉,本次摄影展共征集到摄影...

府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府谷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阳春三月 植树忙2021-03-13 08:02
猜你喜欢:
折氏世居府州辩2021-03-02 08:47
评论:(府谷能源与陕西发电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