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佳县新闻 > 正文

佳县集中整治12类“四风”问题

来源:榆林日报 2018-09-01 10: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通讯员康亮亮 刘伟报道 近日,佳县在全县范围组织开展为期3个月的纠“四风”转作风专项整治活动,集中整治12类“四风”问题。

据悉,此次专项活动重点整治在佳县干部队伍中普遍存在的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不力;“四个意识”观念淡薄;执行上级政策精神不到位;妄议国家大政方针、传播小道消息;执行民主集中制不到位;规章制度执行不到位;为人民服务意识弱化;工作推诿扯皮、敷衍应付;公车管理不严格、不规范;违规吃喝、超标准接待;私自占用办公用房、公有住房;财务管理混乱、不规范等12类突出问题。

同时,为确保专项整治活动取得实质性效果,该县成立了以县委书记、县长为组长的纠“四风”转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县纪委、“两办”督查室负责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对整治不到位、成效不明显、作风问题“零处理”的单位,予以严肃问责。

新闻推荐

陕西省形成科技扶贫长效机制

记者近日从陕西省深度贫困县技术帮扶对接会上获悉,该省通过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加大支持力度,形成科技扶贫长效机制,推动科技...

佳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佳县集中整治12类“四风”问题)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