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佳县新闻 > 正文

榆林市旅游产业大会暨全域旅游工作会召开

来源:各界导报 2018-10-12 02: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许鹏)10月11日,榆林市召开全市旅游产业大会暨全域旅游工作会议。榆林市委书记戴征社、市长李春临出席会议。

会上,榆林市旅发委、交通局以及佳县、神木市就全域旅游工作发展成效、服务目标等进行了交流发言。此外,榆林市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分别与陕旅骏图西游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深圳正坤基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为榆林市全域旅游发展提供了资金保障。

据悉,为加快全域旅游创建工作,榆林市政府成立了以市长李春临为组长的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并出台了《榆林市加快推进全域旅游发展的实施意见》,确定了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为目标,力争到2020年,全市年接待游客达到6000万人次以上,旅游业直接就业人数15万,间接就业人数60万,实现旅游综合收入500亿元以上,旅游业增加值占全市GDP的比重超过10%。

新闻推荐

佳县纪委监委助力银行业金融机构收回不良贷款5000多万元

本报通讯员康亮亮乔平利报道近日,佳县纪委监委抽调县金融办、公安局、法院等部门精干力量,组成清收小组,助力银行业金融机构...

佳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榆林市旅游产业大会暨全域旅游工作会召开)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