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靖边新闻 > 正文

靖边公安破获6起流窜盗窃手机案

来源:阳光报 2018-04-24 01:17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王慧平 记者 张壮壮)“雷霆·2018”严打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靖边县公安局抓早动快,严厉打击盗抢骗犯罪,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4月17日,靖边县公安局东郊派出所成功破获流窜盗窃手机案6起,刑事拘留2人。

  据了解,2018年4月2日,靖边县公安局东郊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自己的手机被盗,请求出警。接警后东郊派出所民警通过大量的走访调查,于4月17日发现被盗手机线索,经进一步调查核实,成功锁定嫌疑人并展开布控,最终将嫌疑人刘某、刘某某在靖边县老车站附近成功抓获。经查:2018年4月2日,刘某、刘某某二人在靖边县河东三岔路口附近盗窃了一部魅蓝E牌手机,随后将被盗手机变卖。另查明,该刘某、刘某某在2018年4月2日至4月7日之间,连续流窜在靖边县城区内盗窃手机3部,延安城区盗窃手机2部,盗窃手机均被二人变卖,所得现金均挥霍。

  目前,刘某、刘某某因涉嫌盗窃被靖边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深挖中。

新闻推荐

从好产品到好品牌 榆林打造优质农产品品牌纪实

榆林山地苹果味美质优(资料图片)蓝天白云稻花香(资料图片)本报记者徐子昕在杨凌农高会上,榆林小杂粮很快销售一空;在榆林优质农产品北京推介会上,榆林农产品成功打入北京市场;在首届沪榆经贸交流洽谈会上...

靖边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靖边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靖边公安破获6起流窜盗窃手机案)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