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靖边 > 正文

靖边公安抓获8名吸贩毒人员缴获毒品海洛因27.8克

来源:榆林日报 2020-03-04 12: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李志东通讯员屈玉峰报道 近期,靖边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治安大队、网安大队、席麻湾派出所等多部门多警种协作,两天内抓获8名涉毒人员,现场缴获毒品海洛因27.8克,查证交易毒品量为115包(重约80克),打响了靖边公安2020年禁毒专项整治第一枪。

近期,该局民警通过对吸毒人员活动轨迹分析,发现了一条吸毒人员以“埋地雷”的方式购买毒品的线索。案发当日,侦查民警采取蹲点守候的方式,分别在靖边县新区运动广场附近和北大街附近将涉嫌吸毒人员李某某和刘某某抓获,并当场在李某某的上衣口袋内查获可疑毒品4小包,重约2.8克。同日,该局民警又在靖边县新区城市运动公园附近将吸毒人员常某和王某抓获。当日22时许,民警一鼓作气,在席麻湾镇将涉嫌贩卖毒品的段清某、段玉某成功抓获,民警顺藤摸瓜,在新区城市运动公园南路垃圾桶下查获可疑毒品两小包,重约1.4克。次日凌晨,民警将另一参与贩卖毒品的马某抓获,并在其所住的地下室查获可疑毒品36小包,重约25克。经查,段清某、段玉某、马某多次在新区运动公园等地以“埋地雷”的方式向吸毒人员李某某、刘某某、王某、常某等吸毒人员共加工并贩卖了115包毒品,重约80克。毒资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进行交易。吸、贩毒人员均对自己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该8名涉毒人员分别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对其涉嫌贩毒、吸食毒品等违法犯罪事实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新闻推荐

榆林市委追授白胡亲同志“榆林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本报记者李狮报道2月21日,市委作出决定,追授白胡亲同志“榆林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白胡亲,男,汉族,1977年5月出生,靖边县王渠...

靖边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靖边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靖边公安抓获8名吸贩毒人员缴获毒品海洛因27.8克)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