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靖边 > 正文

榆林市委追授白胡亲同志“榆林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来源:榆林日报 2020-02-23 05: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李狮报道 2月21日,市委作出决定,追授白胡亲同志“榆林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白胡亲,男,汉族,1977年5月出生,靖边县王渠则镇庙界村人,2009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5年6月被选举为庙界村村委会主任,2018年6月换届时连任村委会主任,2019年担任村党支部书记。自担任村干部以来,白胡亲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心系群众、无私奉献,敢于担当、清正廉洁,是一名深受人民群众拥护的新时代基层干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白胡亲同志不畏艰险、挺身而出,夜以继日坚守在防控一线,因劳累过度导致大脑出血,经救治无效于2月8日去世。

市委号召榆林市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白胡亲同志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和临危不惧、勇于担当的斗争精神以及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为民情怀,同时以他为榜样,在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推动农村改革发展中履职尽责、当好表率,为榆林市实现“三大目标”、发挥“两个更大”作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闻推荐

靖边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调研红萝卜基地依靠传统特色产业发展集体经济现代化农业园区现代化养鸡场小河会议旧址扶贫干部深入田间地头工业园区流水...

靖边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靖边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榆林市委追授白胡亲同志“榆林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