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榆林新闻 > 正文

新一代智跑榆林阳光店上市会完美收官

来源:华商报 2018-04-25 01:34   https://www.yybnet.net/

4月22日,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智跑在榆林阳光4S店正式上市,新车采用全新家族设计,定位入门级紧凑型SUV。全系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根据配置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9万~13.99万元。

据了解,新一代智跑具备了搭载百度Dueros系统的8英寸智能互联系统,可实现精准、高效、强大的语音导航及车内语音操控。去年,东风悦达起亚曾经以新e代福瑞迪将合资紧凑级家轿市场带入互联网汽车时代。现在,他们将再度以新一代智跑,对紧凑级SUV的智能驾驭进行全新定义。搭载于新一代智跑的智能互联系统,不仅可以实现娱乐信息的多样化搜索、语音操控车辆空调、音响系统及蓝牙拨打等功能,还可以关联起亚UVO技术,实现对车辆的远程控制,并确认停车位置及车辆状态等。新一代智跑全系将会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峰值扭矩193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箱。

新一代智跑搭载曾在家族旗舰SUV——KX7身上搭载的起亚全新安全技术DRIVEWiSE智能安全辅助系统(FCA、LKA、DAW),此外还配备了TPMS独立数显胎压监测系统、高效EPB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带来同级别领先的智能安全体验;科技配置方面,新一代智跑配备有通览式全景天窗、7英寸全彩仪表盘、座椅八向调节、自动恒温空调、空气净化系统等,全情陪伴都市家庭用户的每一次出行。

新闻推荐

榆林市对县域营商环境进行监测评价

本报记者张富强报道日前,榆林市印发《方案》,在全市开展县域营商环境监测评价行动,持续强化企业市场主体地位,促进全市县域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为榆林经济的发展激发新活力、增添新动能。《方案》包含营...

榆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榆林这个家。

相关新闻:
孝老爱亲的谢彩平2018-04-24 01:29
猜你喜欢:
评论:(新一代智跑榆林阳光店上市会完美收官)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