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榆林新闻 > 正文

张胜利在榆横工业区调研环保工作时强调互相协作 扎实推进

来源:榆林日报 2018-08-13 17: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张三林见习记者李志东报道8月11日,副市长张胜利分别对榆马大道、榆横工业区B1路和B4路等路段进行了调研,就区域内存在的道路扬尘、垃圾乱弃、车辆运输不覆盖等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督促整治。

张胜利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环保意识,全面落实主体责任,严格贯彻落实铁腕治污14项攻坚行动,坚决做好污染防治工作。

张胜利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厘清权责,理顺职责,切实履行权责一致原则,互相协作,扎实推进各项整治工作。要建立长效的交通管制、环境监管和道路养护、保洁机制,从而进一步促进环境保护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为榆林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生态环境支撑。

新闻推荐

榆林高新区开展高层建筑逃生灭火演练

本报记者白潇摄影报道8月8日,榆林高新区管委会组织开展高层建筑逃生灭火演练。演练设定位于高新区的创业大厦11楼办公室,由...

榆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榆林这个家。

相关新闻:
这个超市美哒哒2018-08-13 17:53
猜你喜欢:
评论:(张胜利在榆横工业区调研环保工作时强调互相协作 扎实推进)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