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榆林 > 正文

国网榆林供电公司 清水330千伏输变电工程竣工投运 关键字:竣工,工程,变电,清水

来源:陕西工人报 2019-12-13 06: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艾铖杰)12月10日17时59分,沙井330千伏输变电工程2号、3号主变充电成功。12月11日06时26分,沙井变本期启动设备全部启动完成,开始24小时试运行阶段,这标志着榆林清水330千伏输变电工程正式投运。

清水330千伏输变电工程是国网陕西省公司2019年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提升“获得电力”指标、服务重点工业园区发展攻坚项目。工程建设主要为满足榆林市榆神工业园区清水工业园神华煤化等重大项目用电负荷增长及接入需求,是榆林市委、市政府,榆神管委会重点关注的电网建设项目。

该工程位于榆林市榆神工业园区清水工业园,变电站占地22.27亩,新建2台360兆伏安主变压器,高中压侧均采用双母线双分段接线,高中压侧全部采用GIS设备,采用钢结构户内布置形式,为陕西省首座330千伏设备钢结构户内布置变电站。110千伏本期出线10回,远期出线28回,为榆林地区110千伏出线规模最大的330千伏变电站。线路工程新建铁塔26基,线路长度2×4.3公里,同塔双回建设。

该工程于4月26日正式开工,10月24日竣工,历时6个月完成本体工程全部施工建设任务,创造了陕西省电网同等规模330千伏变电站工程建设的新记录。

新闻推荐

司法救助公示

为进一步做好司法救助工作,提高工作透明度,现将2019年第二批市级国家司法救助事项予以公示:1、交通肇事逃逸案,拟救助刘忠飞1...

榆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榆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网榆林供电公司 清水330千伏输变电工程竣工投运 关键字:竣工,工程,变电,清水)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