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绥德 > 正文

绥德县天然气罐车侧翻泄漏 消防大队紧急救援

来源:榆林日报 2019-10-23 08: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马露露通讯员王辉报道近日,绥德县242国道798公里处,发生一起天然气罐车侧翻泄漏事故,绥德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救援指令后立即赶往事发现场救援。

据介绍,发生侧翻事故的罐车装有22吨液化天然气,车辆侧翻后罐体发生泄漏,没有人员被困。事故发生后,绥德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其他救援力量展开救援,协助当地交通部门对现场242国道绥德至清涧段进行交通管制,严格控制现场人员进入,禁止一切火源、电源并实施防静电措施,防止发生爆炸。

在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后,救援人员架设水枪对罐车泄漏处进行高空稀释,降低空气中的天然气浓度,同时稀释罐体泄漏点附近的天然气。经过救援人员7个多小时全力排险,险情得到排除,天然气罐车被拖离现场,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新闻推荐

关爱精障人士探索精障家庭支持服务新模式

本报讯(张璐)10月15日,由西安市莲湖区民政局指导、一诺社会组织发展服务中心主办的“心雨彩虹——莲湖区精神障碍者家庭支持...

绥德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绥德县 张爱国2019-10-01 03:14
猜你喜欢:
绥德县 苏爱国2019-10-01 03:24
评论:(绥德县天然气罐车侧翻泄漏 消防大队紧急救援)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