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子洲新闻 > 正文

陕西省少儿春晚录制结束

来源:西安晚报 2018-02-10 11: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静实习生胡旭静)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小年夜当晚,由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文化厅、陕西日报社、陕西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由陕西广播电视台影视频道承办的“为了梦想”2018陕西省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在省广电大剧院录制完成,据悉,该晚会将于大年初一晚首播。

今年的少儿春晚依然以梦想为主题,在具有浓浓年味的基础上,力求通过多种内容体裁和艺术形式,阐释个人小梦想与民族大梦想的关联,彰显梦想、理想、信仰对个人成长的重要性。晚会整体20多个节目中有一半以上是命题约创节目,如快板《榜样的力量》、合唱与互动花絮《你鼓舞了我》、情景剧《找朋友》、小品《我给妈妈过生日》以及相声《压岁钱》等,都充盈着满满的正能量。

子洲县留守儿童学校教师马维帅、铜川马兰齐心寄宿学校教师丁海燕等六位全省优秀教师也应邀到晚会现场与孩子们进行互动交流,鼓舞他们健康成长。晚会艺术顾问,西安市美协主席杨霜林现场绘出《春到家乡美》的山水国画,倡导爱家乡、爱祖国的家国情怀。

据悉,这台晚会将于2月16日,大年初一晚在陕西广播电视台影视频道播出,同时也将于初二至初八,在陕台一、三、五套和农林卫视先后播出。另外,作为今年少儿春晚的系列活动《厉害了陕西娃》多场优秀节目展演,从2月6日起每天中午11:30在影视频道播出,至3月2日结束。

本版图片据网络,请作者速与本报联系,以奉稿酬。

新闻推荐

子洲县对拟聘用农村后备人才进行岗前培训增强服务基层能力

本报通讯员艾朵朵报道近日,子洲县对87名拟聘用农村后备人才进行了为期3天的岗前培训。同时要求,参加培训人员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要沉下身子融入到群众中去,实实在在为群众做实事、做好事。培训班结...

子洲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子洲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省少儿春晚录制结束)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