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临泽 > 正文

2019“全民健身日”暨“甘肃银行杯”中国·张掖黑河湿地万人徒步活动举行 杨维俊宣布活动开始谢又生关尧等出席

来源:张掖日报 2019-08-08 15: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静文)在第11个“全民健身日”来临之际,8月7日,由中国登山协会、甘肃省体育局、张掖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年“全民健身日”暨“甘肃银行杯”中国·张掖黑河湿地万人徒步穿越活动在张掖国家湿地公园盛大举行。市委书记杨维俊出席并宣布活动开始,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又生,市政协主席关尧,市领导成广平、赵学忠、李润强、周元圣、于永梅、李建兴、郑茂萍及市委秘书长杨喜军、市政府秘书长葛永宏出席仪式。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润强致辞。他说,希望通过此项活动,积极倡导保护湿地、亲近自然、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态文明理念,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全民健身的行列中来,养成健康向上的生活习惯,形成绿色、环保、健康生活方式。各级各部门和全社会要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全民健身,不断改善群众性体育健身基础设施,广泛组织开展各类健身活动,不断提升群众健康指数、幸福指数。

张掖黑河湿地万人徒步穿越活动经过多年的持续打造,已成为张掖市“全民健身日”的一项标志性活动,更被列入全国“全民健身日”活动总体计划。活动当天,来自市直机关及甘州区的干部职工、徒步运动爱好者和社会各界群众近万人参加了张掖国家湿地公园主会场活动。连绵不断的徒步队伍,从张掖城市湿地博物馆广场出发,途经甘泉府、燕鸥亭、荷花池、流泉桥、半月桥、鸳鸯湖、西入口、碧水湾等景点,完成了约12公里的黑河湿地徒步行程。壮观的万人长队与碧波荡漾、鸟语花香的湿地共同绘就了一幅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动画卷。

当日,临泽县、山丹县在各自分会场同步举行全县干部群众徒步健身活动。

新闻推荐

梦想在创业中起航 记临泽福睿思中小微企业服务有限公司

本报记者李玉洁祁晓蓓“从刚开始的工商营业执照办理,到后来的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财税代理、商标注册等,福睿思中小微...

临泽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临泽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19“全民健身日”暨“甘肃银行杯”中国·张掖黑河湿地万人徒步活动举行 杨维俊宣布活动开始谢又生关尧等出席)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