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民乐 > 正文

民乐 书香情暖送祝福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2-01-26 01:35   https://www.yybnet.net/

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王鹏 韩秀梅“金牛昂首凌风去,玉虎迎春送福来。”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民乐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图书馆、文化馆、美术馆组织县内书法家们开展了“挥毫泼墨送春联、书香情暖送祝福”活动,为市民群众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与新春的问候。

一大早,民乐县城北民俗文化村就排起了长队,前来领取春联的市民群众早早来到现场,在心仪的书法家桌前排队等候,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欢乐幸福的笑容。书法家们即兴挥毫泼墨,一句句饱含真情的祝福跃然纸上,一副副对仗工整的春联映入眼帘,前来取联的群众赞不绝口,一张张笑脸伴随着笔墨飞扬。“现在这个日子舒适得很,春联都是免费送给我们,感谢县上考虑这么周到,有了这个好兆头,今年肯定是个红火年啊!”拿到书法家书写好的大红春联和“福”字后,市民闫先生喜笑颜开,由衷地感叹这样的手写春联比买的印刷春联耐看,还多了人情味儿。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个个神情专注,在对联纸上奋笔疾书。不一会儿,一副副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喜庆大红春联就展现在人们眼前,寓意吉祥、风格迥异,墨迹未干就被候在一旁的围观群众欣喜地领走了,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气氛。“作为一名书法爱好者,很高兴能为广大市民群众书写春联,活动也很有意义,希望能够一直延续下去。”连续参加了五年送春联活动的姚璞汉满怀深情地说。

据悉,此次活动将持续八天,旨在让广大市民群众切实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和浓郁的节日氛围,用喜庆的对联和火红的“福”字将新春的美好祝福送给广大市民群众。

新闻推荐

民乐中药材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民乐讯民乐县立足县域土地资源充裕、生态环境优良、气候条件适宜、中药材资源丰富等有利条件,全力推进中药材产业标准化生...

民乐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民乐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民乐 书香情暖送祝福)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