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肃南 > 正文

穿越秘境领略戈壁峡谷壮美风光 本期“爱上纪录片”展映《戈壁高峡》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8-28 03:52   https://www.yybnet.net/

扫码报名观影

一生要看的美景,怎能少了奇特的峡谷风光。本期“爱上纪录片”公益展映活动,放映纪录片《戈壁高峡》。航拍镜头将带领观众穿越秘境,看峡谷中的山峰与河川,领略戈壁峡谷壮美风光。

《戈壁高峡》由嘉峪关电视台拍摄。摄制组徒步2000多公里,沿讨赖河流域,从青海省祁连山中段的讨赖掌开始,途经甘肃省肃南县、嘉峪关市、酒泉市、金塔县、张掖市,到内蒙古额济纳旗结束,历时一年拍摄完成。

讨赖河大峡谷是自然形成的地表断裂,谷内终年流淌着祁连山的雪融水,河水长期冲刷,把地面雕刻出一条宽70至80米,最深处近百米的大峡谷。谷壁垂直陡峭,地势险要。峡谷蜿蜒曲折,迂回盘旋。在长长的峡谷间,鬼斧神工般雕凿出许许多多千姿百态的奇峰异石、悬崖峭壁,仰看气势恢宏,俯看惊心动魄,是戈壁独一无二的地貌,堪称世界最为奇特的自然景观。

如果你想在大银幕上观看这样的极致美景,请扫描文章下方的二维码或者拨打影院电话报名参与本周六的“爱上纪录片”公益展映活动,报名免费,活动当天现场领票,凭票进场。活动时间:8月29日早上10:30活动地点:百安概念影城(南关十字百安购物中心6楼)报名热线:0931—8106181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婧

新闻推荐

唱响民族情共谱团结曲 市民政局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纪实

□段新生闫丽琴近年来,市民政局广泛组织各族群众,凝聚各方力量,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讲”清民族团结...

肃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肃南裕固族自治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穿越秘境领略戈壁峡谷壮美风光 本期“爱上纪录片”展映《戈壁高峡》)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