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富顺 > 正文

自贡市镇乡(街道)开展丰富多彩的节日文化活动

来源:自贡日报 2019-10-04 22:27   https://www.yybnet.net/

兴隆镇“我和我的祖国"文艺巡演

(记者 曾鹏程)特殊的历史时刻,赋予了这个国庆节不一样的历史内涵,举国上下沉浸在喜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浓厚氛围里。为了让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节,自贡市基层镇乡、街道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精彩多样的文化娱乐活动,丰富群众的节日生活。

沿滩区兴隆镇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演出,到各村进行巡回表演,将文化表演送到村民家门口。邓关街道与沿滩区妇联在会仙桥社区举行“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富顺县飞龙镇在节日期间,组织开展坝坝电影巡演,利用夜间到各村播放爱国主义电影,丰富村民节日生活的同时,潜移默化根植爱国奋斗精神。

新闻推荐

徐芝文莅市调研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试点工作

(记者周嘉)20日,达州市委副书记徐芝文率调研组一行莅市,考察自贡市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工作。交流会上,市民政局向达州市调研...

富顺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富顺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眼里所见皆为惊艳2019-09-25 10:32
评论:(自贡市镇乡(街道)开展丰富多彩的节日文化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