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富顺 > 正文

新华保险系列人物宣传曹小燕:保险是天底下最阳光的事业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20-08-21 02:13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保险系列人物宣传 2013年 ,曹小燕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加入新华保险富顺支公司。与人为善、做事干练的她颇受同事和客户欢迎,身边的朋友都亲切地叫她“小燕子”。凭借过硬的业务能力和热情周到的服务,曹小燕目前已拥有客户近600人。曾先后获得自贡市保险行业协会“诚信服务明星”、“分公司金星讲师”、“总公司个险渠道精英俱乐部金质会员”等荣誉称号,截至目前已连续绩优46个月。

在加盟保险行业之初,曹小燕的家人朋友普遍不看好,其爱人更是极力反对,曹小燕的保险之路一度陷入困境,她的内心也曾动摇过。

一次,曹小燕在通知一位“孤儿单”客户交费时,客户接起电话就是一顿指责,并且一再表达要退保。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沟通,客户表示理解,也如期存入了保险费。仅仅一个星期后,曹小燕就接到了该客户的报案电话,得知客户因为意外造成眼角膜脱落,必须马上转到成都手术。曹小燕第一时间告知了客户报销需要的资料和医院等级要求。然而当时有条件做手术的公立医院由于病人太多都无法立马安排手术,客户只能选择私立医院就诊。为了能让客户顺利获得理赔,曹小燕多番联系公司,在得知公司“主动为客户寻找理赔理由”的政策后,她立即向公司理赔部门陈述情况,最终成功帮助客户获得理赔金。

因为曹小燕的热忱服务,这位原本对公司极度不满的客户反而成了她最忠实的老客户,后来又陆续为自己和家人加保11次,并且还给她介绍了其他5位客户。也正是因为这次理赔,让曹小燕意识到保险不只是一份事业,更是一份慈善。

曹小燕对工作的勤奋与执着家人都看在眼里,加之她经办的理赔越来越多,家人对她从事保险的态度也发生了大转变。2014年,平日里身体硬朗的婆婆被检查出宫颈癌晚期。随之而来的手术和放化疗,不仅对婆婆的身体造成了痛苦,也给家庭带来了巨大的经济压力。正当全家人因为医疗费发愁时,公司的第一笔理赔款6万余元到账。正是这份当初不顾老公反对给婆婆买的保险,缓解了全家的燃眉之急。

曹小燕坚信:每销售出一张保单,命运的悲剧就会减少一些。她常常鼓励刚入行的新人:“保险是商业的慈善,却比慈善更有力量,所以保险是天底下最阳光的事业,值得我们奋斗终身!”

新闻推荐

岷江将发生超历史洪水长江委发布红色预警

新华社武汉8月18日电(记者王贤李思远)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水文局18日11时升级发布长江上游支流岷江洪水红色预警,继续...

富顺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富顺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富顺县中医医院2020-08-14 01:21
猜你喜欢:
评论:(新华保险系列人物宣传曹小燕:保险是天底下最阳光的事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