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富顺 > 正文

富顺县 深圳项目对接会揽金10亿元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1-05-20 10:37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深圳讯 (林柯 刘元 记者 陈家明)近日,在富顺县2021年深圳项目对接会暨签约仪式上,现场签约5个项目,投资总额10亿元。

据悉,本次签约的5个项目分别是年产25万吨啤酒生产线项目;5万吨酒曲加工项目;年产30万方蒸压加气混凝土制品;PC构件生产线项目;新建皮具生产线项目。

富顺县委副书记、县长曹友良对富顺县情、产业发展、重点项目、营商环境等方面情况作详细推介。曹友良说,富顺秉承开放合作的理念,积极融入新一轮西部大开发、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全省“一干多支”区域发展新格局,紧紧围绕建设四川经济强县、四川文化教育强县、成渝双圈有影响力中等城市、成渝双圈县域医卫高地,加快打造川渝重要节点城市和自贡南向开放“桥头堡”。

会上,广东省四川自贡商会会长邓申伟、深圳市浩邦新业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永忠、重庆宽瑞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涂万其、柬埔寨矗立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韦汉激、宜宾市翠屏区佳酵曲药厂经理李达分别围绕项目投资、项目落地进行发言。

新闻推荐

科科一次过 71岁大爷领驾照 是放开机动车驾照申领年龄上限后,泸州拿到驾照的“70后”第一人

郭绍柏在笔记本上写满了各种驾训注意事项◎川江都市报记者杨理摄影报道4月9日上午9时许,71岁老人郭绍柏走进泸州市纳溪区...

富顺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富顺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富顺县 深圳项目对接会揽金10亿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