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自贡新闻 > 正文

市食药监局开展“散乱污”企业专项督查

来源:自贡日报 2018-04-18 10:46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欧亚非)近日,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对“散乱污"企业开展了专项督查,对个别违规企业和经营户进行封存设备、注销生产许可证、关停等处理。

专项督查组在贡井区检查了鑫宏餐饮、巴香食品、宝口福食品、贡商食品等4户“散乱污"企业的生产场地、环保设备设施和排污情况。对存在疑似违规生产的企业,督查组要求企业负责人采取集中封存生产设备、提交停产报告、申请注销生产许可证等措施整改。同时要求贡井区食药监局加强与相关部门协调合作,加快推进“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加强日常巡查、突击检查,严禁企业违法违规生产。

专项督查组在自流井区检查时,采取了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检查方式,实地查看了梨园李记卤菜郭家坳店、五云村豆花作坊、益佳康餐具消费中心、佳家美食品、大湾井社区家庭打粉作坊、陈七笋子库房等6户企业及小作坊的生产场地、环保设施设备、排污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大湾井社区家庭打粉作坊仍在违规生产的问题,督查组要求当场关停,并通报了相关责任部门要求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新闻推荐

违规排放污染物 顶格重罚

本报讯(贾佃芳记者郭建民)13日,自贡市环保局通报一季度自贡环境质量、执法状况以及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和全市打赢环保翻身仗的情况。今年以来,自贡市下大力主抓落实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和打赢环保...

自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自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市食药监局开展“散乱污”企业专项督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