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自贡新闻 > 正文

省第十三届运动会自贡代表团再夺3金

来源:自贡日报 2018-07-18 15:41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王愿 陈凡逸)18日,记者从市教育体育局获悉,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各大赛事火热进行中,7月17日,自贡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顽强拼搏、百折不屈,为自贡代表团再夺3金、2银、1铜,即跳水女子1米板(乙组)、女子1米板(丁组)、女子双人5米台(乙组)冠军,跆拳道女子50公斤级(乙组)、女子1米板(丁组)亚军,网球女子团体(甲组)季军。

截止17日晚,自贡代表团在本届省运会上已摘得金牌7枚、银牌2枚、铜牌1枚,自贡运动员们在比赛中充分发扬了攻坚克难、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自贡市教育和体育局局长、自贡代表团副团长周耘来到赛场看望运动员和教练员,并为获得跳水冠军的运动员颁奖。

新闻推荐

东部新城再添可靠电源

(朱兴隆记者赵永富)10日晚上7点26分,220千伏天成变电站10千伏天东线顺利投运,为建设中的东部新城、四川卫生康复职业学院新增...

自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自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省第十三届运动会自贡代表团再夺3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