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自贡新闻 > 正文

自贡实施服务业“333”工程

来源:自贡日报 2018-07-18 19:14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欧亚非)今年以来,市商务局从育强企业主体,搭好展销平台,扶优行业协会等方面着手,全力优化商贸服务业企业发展环境。

记者了解到, 自贡市实施服务业“333"工程,着力培育30户重点企业、30个重点项目、30个重点品牌,启动外贸、流通等系列十强企业评选。设立4000万元“银财联动"创新资金,由政府出资、银行放贷,为优质服务业企业提供了发展急需贷款。

与此同时,自贡市积极参与“惠民购物全川行动"、“川货全国行"、“万企出国门"三大市场拓展活动,专程赴乌鲁木齐、武汉等地,举办名优特新产品联展联销,传播“自贡造"、“盐帮味"品牌,帮助企业赢取订单。此外,自贡市还出台了《商务领域行业协会商会监管(试行)制度》,明确协会成立、变更、开展重大活动须及时报备,鼓励协会报送行业动态、市场监测、诚信档案等信息,对运行规范、实绩显著的行业协会予以奖励,持续为会员企业提供行业协商、人才培训、法律咨询、资讯分享等服务。

新闻推荐

他收藏的数千张票证 述说着一个时代的记忆

国网自贡供电公司67岁的退休职工赵隆,从小有个爱好:收藏。他收藏的数千张粮票、布票、香烟票、肉票、煤油票、线票、副食品...

自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自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自贡实施服务业“333”工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