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自贡新闻 > 正文

多穿点喔 本周一小波降温将至

来源:自贡日报 2018-09-25 18:18   https://www.yybnet.net/

一叶知秋,意渐浓。最近的天气真是变幻无常,中秋节小长假,热得火辣辣,一上班就吹起了泠冽的风,下起了绵扎的雨。

这一周,这种秋凉的感觉会逐渐强烈,因为有一波降温,要来了。

25日,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受高空偏西波动气流结合地面弱冷空气影响,未来10天,自贡市天气白天仍以阴天为主,早晚多小雨,其中26日到29日,最低温度19℃,最高温度24℃。但从29日后,受弱冷空气影响,最低温度将降至15℃,最高温度降至20℃。

由此看来,近段时间的天气真是阴天当道,雨水随机出没,我们会感觉有点湿湿冷冷的,尤其是早晚,所以注意适时添加衣物,预防感冒,外出请带好雨具。(记者 马莉莎)

新闻推荐

谭豹率队视察全市法院行政审判工作

(记者李小华)9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豹率队视察市中级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工作,邀请的部分行政机关负责人,省、市人大代...

自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自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多穿点喔 本周一小波降温将至)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