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自贡新闻 > 正文

自贡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临检调度会强调 全市上下总动员 打好临检关键战

来源:自贡日报 2018-12-07 17:54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李小华)12月7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创文指挥部指挥长唐杰主持召开2018年自贡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临检调度会,对自贡市创建文明城市进入临检状态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强调全市上下紧张起来,全面动员起来,集中所有资源和力量,打好临检关键之战。

会上,市创文办通报全市近期创文迎检工作有关情况,要求抓紧分析查找薄弱环节,增添整改措施,努力补齐短板。

会议指出,中央文明委派出的测评人员将于近期奔赴各地开展暗访测评。自贡市创建工作已进入全面迎检测评的关键节点,各区县、各部门必须从临战状态调整为战斗状态,全体动员行动起来,采取坚决有力的措施,确保测出最佳成绩。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上下联动、城乡联动、条块联动拧成一股绳、形成一股劲,按照市、区县、乡镇(街道)、村(社区)、居民小组各自的职能职责,一级抓一级,层层压实责任抓落实,做好安排部署和指导、督促,打好三年创建的首场关键之战。

会议要求,各区县各部门一把手在迎检期间,要把精力集中到迎检上来,要吃透本行业、本区域、本部门的迎检标准揣在包里、记在心里,要亲自到一线去排查问题,研究问题,督办整改,落实迎检举措。部门和区县班子成员要合理分工,五级责任领导和四长都要全员上岗,市级挂包部门要下沉到社区将3个点位类型40项标准一项一项的对照落实好,形成全市上下联动,全民迎检的工作态势。

新闻推荐

自贡开展化妆品经营质量安全专项检查

近日,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副局长吴刚带领药品化妆品市场监管科人员开展化妆品经营质量安全专项检查,进一步规范全市化妆品企业...

自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自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自贡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临检调度会强调 全市上下总动员 打好临检关键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