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自贡 > 正文

自贡发起向四川援湖北医疗队赠送“盐帮美食”活动

来源:自贡日报 2020-02-08 18:37   https://www.yybnet.net/

DSC_9789.JPG

(记者 卜一珊 摄影 周航宇)4日,龙乡食府、四川盐帮传味食品、恒丰小兰食品三家自贡爱心餐饮企业,向支援湖北的自贡医疗小分队邮寄了家乡美食。这种暖心行为引来赞声一片,让四川医疗队的其他队员羡慕不已。有人隔空喊话:自贡人,给“川军”人手来一份吧!

DSC_9834.JPG

没想到,自贡人民立马深情回应:“川军”,你们的美食在路上。

8日下午,大年正月十五,80多箱代表着自贡人民深情厚谊的特色美食,正通过快递邮寄给支援湖北的四川医疗队。

DSC_9725.JPG

自贡有着“食之府”的美誉,麻辣鲜香的美食更是声名远扬。冷吃兔、冷吃牛肉、川香辣子鸡、香酥土鸡、手撕牛肉、香肠、香辣兔腿、麻辣兔头……一道道地道的特色美食汇聚成大爱传递到武汉。每一箱上面都贴着一张充满爱和力量的纸条“四川援湖北医疗队,加油!”

自贡人民为了回应四川援湖北医疗队,也为了表达对他们的深情厚谊,自贡市特色产品营销协会、自贡市肉制品行业协会发起了向四川援湖北医疗队赠送“盐帮美食”活动。17家食品生产会员企业纷纷响应,在短短一天时间内,就征集到了17个品种、价值近6万元的特色美食。

DSC_9834.JPG

李记食品还专门去农村购买了100只土鸡,然后加班加点制作成香酥土鸡装袋塑封。“我们希望他们都能品尝到自贡美食,也感受到自贡人民对他们的爱。”负责人李莉说道。

DSC_9708.JPG

“医疗队员在‘疫’线很辛苦,能在关键时候挺身而出,他们是真英雄,值得我们敬佩。”自贡市特色产品营销协会会长周国民说,这些美食代表了自贡民营企业家的一份爱心、一份责任,也代表了自贡人们的一份爱,希望他们能在武汉生活得更好。“他们,是全川人民的骄傲。”

新闻推荐

共同守护好这座美丽的城市 市教育体育系统为抗击疫情撸袖献血

(记者陈凡逸)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市教育体育局积极响应自贡市献...

自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自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自贡发起向四川援湖北医疗队赠送“盐帮美食”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