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荣县新闻 > 正文

《预算法》贯彻实施情况如何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检查

来源:自贡日报 2018-11-25 21:26   https://www.yybnet.net/

11月19日、21日、22日,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对自贡市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以下简称预算法)的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委托检查等方式,对《预算法》的学习宣传培训情况,贯彻实施《预算法》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措施,预算决算编制、预算决算审查及批准、预算决算监督的基本情况等内容进行了检查。座谈会上,检查组分别听取了市财政局、人社局、国资委等单位的汇报。对自流井区、荣县两个区县,市农牧局、市残联两个市级单位预算进行了重点检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詹勇要求,要从学懂弄通上“入手",继续重视《预算法》的学习宣传,进一步强化预算法律意识,依法编制和执行预算,保证公众知情权,接受社会监督。进一步强化预算约束,增强预算编制的科学性、完整性。(记者 王乐乐)

新闻推荐

第五批省级非遗项目名录公示 自贡四项非遗榜上有名

(记者缪静)近日,四川省文化厅发布了拟列入第五批四川省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名录的项目名单公示,共有9大类52项项目入选。...

荣县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荣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预算法》贯彻实施情况如何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检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