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荣县 > 正文

李刚看望慰问坚守岗位一线的干部职工

来源:自贡日报 2019-10-02 20:07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廖蓝蕾) 在全市上下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近日,市委书记李刚专程前往市应急管理局、市委保密机要局等部门和单位,看望慰问国庆期间坚守岗位一线的干部职工,向他们默默的坚守、辛勤的付出、无私的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各条战线在节日期间值班值守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要求大家坚定践行初心使命,坚守岗位忠诚履职,全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保障万家团圆安乐。

早上一上班,李刚就来到市应急管理局,逐一走进值班室、应急指挥中心等内设部门,看望值守一线的职工,关心他们的后勤保障情况,了解安全生产接报、处理流程。在指挥中心,李刚通过视频现场调度了自流井区、荣县安全工作情况,听取了全市应急管理系统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和全市安全生产形势、防灾救灾责任落实等情况汇报。“危化品企业安全生产短板有哪些?"“工作压力大不大?"李刚还同应急局得干部职工亲切交谈,听到大家回答“压力大、责任重,但使命光荣,我们累并快乐着"后,李刚对大家节日期间枕戈待旦、坚守岗位履职尽责表示感谢,希望他们扛牢使命担当,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为保平安、促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李刚说,自贡市应急管理局自今年2月挂牌成立以来,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和全体干部职工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应急管理事业,忠实履行好防灾减灾工作职责,在推动自贡市应急管理事业加快发展、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中发挥了作出了积极贡献。李刚指出,要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应急管理工作的重大意义,把应急管理事业放在建设城乡一体繁荣幸福新自贡的全市大局中来谋划推进,努力开创新时代应急管理事业新局面。

李刚强调,要强化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坚决把“以出击及时,救援有效来体现诠释‘对党忠诚,竭诚为民’"的要求落到实处,科学把握应急与基础、事故与隐患、当前与长远的关系,扎实做好应急管理各项工作,持续抓好危险化学品、仓储物流、交通运输、煤矿等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出重拳、下狠手治理各类安全隐患,以铁面、铁规、铁腕、铁心不断夯实自贡市安全基础。要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应急管理体系,形成统一指挥、专常兼备、反应灵敏、上下联动、平战结合的应急管理体制和,形成安全责任闭环,切实做到安全监管无空白、无死角。要着力打造素质过硬应急管理队伍,始终做到政治过硬、纪律严明、作风坚定、业务精湛,坚决把“以出击及时,救援有效来体现诠释‘对党忠诚,竭诚为民’"的要求落到实处;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提供保障形成做好应急管理工作的强大合力。

市委保密机要局是全年无休、每天24小时须值守的部门。“大家辛苦了,感谢你们为保证通信安全、政令畅通作了大量工作。"在市委保密机要局,李刚和干部职工一一握手,向长期以来坚守岗位的机要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详细了解机要局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他说,市委保密机要局全体干部职工恪尽职守、默默奉献,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的进步。当前,自贡市正处于转型发展、追赶跨越的关键阶段,面对新的形势、新的要求,保密机要工作的任务更加繁重,希望全市保密机要部门始终牢记职责使命,抓好软件、硬件建设,用忠诚和奉献把工作做得更细、更实,确保党委政府的政令安全、畅通。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其斌,副市长吴进学参加慰问。

新闻推荐

【聚焦灯光节】“网络名人看自贡”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记者卜一珊)9日下午,2019年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暨第二届自贡国际恐龙灯光节“网络名人看自贡"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荣县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荣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李刚看望慰问坚守岗位一线的干部职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