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安岳 > 正文

安岳双福路车辆乱停垃圾遍地 市民盼整改

来源:资阳日报 2021-03-25 07:38   https://www.yybnet.net/

双福路乱象。全媒体记者 郭菁 摄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苏秋伃)近日,记者接到安岳县城一网友爆料,他家附近一条名为双福路的街道,环境状况特别差,且该情况持续了很久都无人问津,希望有关部门引起重视,早日整改,还大家一个美好的生活环境。

近日,记者来到位于安岳县汇金名城学府小区和柠都欧城小区之间的双福路,发现该网友所言属实,路上垃圾遍地,尤其在靠柠都欧城小区一边的人行道上,塑料袋、落叶、建筑垃圾、废弃口罩等随处可见,地面上也能明显看出已很久都没清扫过。道路旁边虽划有停车位,但许多车主仍将车辆停到了车位外,有的甚至直接停到了人行道上,电瓶车、摩托车等小型车辆更是随意停放在人行道上。

记者还发现,双福路的不远处就是安岳县东方红小学工业大道校区,这条路是很多学生上学放学的必经之路,由于这条路被很多违停车辆“占据”,路过的司机视线受阻,有时难以察觉突然穿过马路的行人,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另外,由于这条路上没有设置垃圾桶,路人便随手将垃圾扔在路面。

“这里好像一直都是这样的,我们都搬过来住了两三年了,刚开始以为这里‘脏乱差’是因为周边的配套设施不够完善,但这么久以来还是未改善。”一名住在附近的居民告诉记者,希望有关部门引起重视,早日切实解决这条街“脏乱差”的问题。

新闻推荐

罗荣桓元帅入党介绍人彭明晶

扫码看详版彭明晶,1899年出生于安岳县城一平民家庭。1916年彭明晶考入安岳中学读书,1921年以优异成绩考入成都高等师范...

安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安岳双福路车辆乱停垃圾遍地 市民盼整改)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