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新闻 安岳新闻 乐至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资阳新闻 > 正文

民警捡到钱包连夜苦寻失主

来源:遂宁日报 2019-02-13 08:32   https://www.yybnet.net/

(徐良全媒体记者贺建平)2月1日凌晨2时许,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北固派出所民警在玉龙路刘家巷发现一个钱包,钱包内有现金1500元人民币、韩币4张、驾驶证一本、身份证一张、银行卡一张。

正值春运期间,民警为防失主担心,通过系统查询,和失主杨某取得了联系,并告知其到派出所领取钱包事宜。

杨某在电话中激动地告诉民警,自己深夜乘车不慎丢失了钱包,没有身份证后自己没法乘车回资阳老家,本想等到白天再想办法,真没想到遂宁的警察已经帮他找回了钱包,还主动和他取得了联系。

天刚亮,杨某便匆匆的赶到北固派出所,民警田坤林在核实相关信息后将物品交给了杨某。

杨某看到失而复得的钱包十分感动,说终于可以如期回家和亲人团聚,并再次感谢了北固派出所的民警。

新闻推荐

启动高质量发展“总开关”引入高科技含量“敲门砖” 看资阳高新区“新”在哪里

□本报记者蒲敏机器人手臂、大尺寸触控投影幕布、无人超市……这些过去只能在科幻片里面接触到的内容,现在在资阳高新...

资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资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民警捡到钱包连夜苦寻失主)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