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资阳 > 正文

资阳高新区 集聚“双创”优势资源 激发企业“双创”活力

来源:资阳日报 2020-06-28 07: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卢凌嘉)为激发企业“双创”活力,实现创新带动创业、创业带动就业、就业带动发展的目标,近日,资阳高新区管委会举办了双创企业孵化专题研讨会,资阳创新创业园及天府国际口腔孵化园42名企业家代表参加研讨会。

研讨会采取“政策宣讲+交流研讨”的方式进行,并根据企业实际需求,在开展针对性宣讲的同时,导入企业战略管理、政策咨询、产品推广、项目技术、投融资等专题研讨,增强培训服务的实效性。

“高新技术企业可享受国家所得税减免政策,其税率由原来的25%降为15%……”研讨会上,市经信局、市科技局、高新区科经局等市、区相关部门围绕创业创新基地概念、工业项目申报、科技创新相关政策、人力资源服务及就业创业支持政策、金融服务政策等内容作了一系列专题报告。

据悉,为更好地服务“双创”,高新区落实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对于在中小企业、省级小型微型企业双创基地实施的增添服务设施设备等,给予不同程度的资金支持,按不超过实际完成投资的30%给予投资补助;在科技创新方面,有“双十条”相关政策的扶持;在金融服务方面,设立创业小额担保贷款、“创新引智”工程、文化产业专项资金等政策也已落实;加大科技孵化器的运营补贴力度,建设与科技企业需求相适应的“创业苗圃—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区”,形成全链条孵化格局,为创业创新主体提供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的综合服务等。

新闻推荐

丰裕镇:创文不松劲 场镇更美丽

本报讯(记者黄建伟徐嘉欣)“老板,要随时保持店铺门前的卫生,摊摊不要摆到外面来……”6月23日上午,雁江区丰裕镇丰裕场社区的...

资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资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资阳高新区 集聚“双创”优势资源 激发企业“双创”活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