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资阳 > 正文

资阳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分局开展春季农资专项检查行动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21-04-13 00:54   https://www.yybnet.net/

为加强农资市场监管力度,维护广大农民群众的合法权益,4月7日,资阳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分局联合高新区社会事务局、农业农村局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辖区内的农药、化肥、种子等经营场所开展专项检查。

检查中,监管人员对经营户的营业执照登记事项及亮照经营情况、农资产品的外包装、合格证及进销货台账等进行重点检查。同时,检查组要求经营户切实提高安全意识,重视对农药的管理,做到规范经营,严格把好农资产品进货关,做到来路清、去向明,确保群众购买到优质安全的放心产品。本次专项检查行动共检查10余家经营场所,对其中2家不符合规定的经营户责令整改。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有效地增强了经营者的守法经营意识,促使其合法合规经营。下一步,资阳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分局将持续加大对辖区内农资经营店“回头看”的监管力度,进一步规范农资市场秩序,切实保障农民群众春耕用种、用药安全,为春耕生产保驾护航。任恒毅

新闻推荐

施肥后柑橘树死了一半 专家初步判定:可能是施肥不当,也不排除肥料有问题;同批次肥料样品已送检

本报讯(实习生周悦全媒体记者黄智微)近日,雁江区丰裕镇集合村果农宋泽炎拨打资阳新闻传媒中心新闻热线26656119反映,称自...

资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资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资阳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分局开展春季农资专项检查行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