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 > 港台综艺新闻 > 正文

陈奕迅早有预谋请帮手

来源:都市女报 2017-09-14 14:06   https://www.yybnet.net/

女报讯(记者 张梦雯)日前,黄韵玲、李荣浩、魏如萱、杨千嬅出现在第二季《中国新歌声》位于杭州萧山的录影棚,帮陈奕迅所带领的最强战队选出进军鸟巢的冠军学员。

此次邀请到这四位嘉宾,其实是陈奕迅精心“预谋”的。他也坦言,邀请到这四位实属不易,“要考虑男男对唱还是男女对唱,找嘉宾过程很难

啊。”陈奕迅最早盯上的是好

友杨千嬅,早在去年11月

两人在台北时就已经说定

了。而与陈奕迅合作多次的李荣浩也早在今年四月就已答应此次邀约。不过对于剩下的两位嘉宾,陈奕迅回忆起来竟表示是随性想到的,“突然就想到了他俩,哈哈哈!”

陈奕迅的导师身份也让四位好友颇多感慨。初来乍到的他,竟一举夺得了最强战队的殊荣,背后的努力和付出可想而知。好友魏如萱感慨“Eason是一个非常认真的人”,并大加肯定陈奕迅对于学员的关照和教导,“真的非常疼他的每一位学员!”而一边的黄韵玲也表示十分惊讶,“虽然我知道他有强迫症,但是真的很投入!”作为好友的她也见证了陈奕迅一字一句地教学员,有时甚至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

新闻推荐

周杰发博否认舌吻传闻

本报综合消息林心如早年曾在一档综艺节目中爆料称,周杰曾硬要在拍摄时舌吻她。9月6日晚,周杰在微博发文否认该传闻。林心如早年曾在《康熙来了》中爆料,称有一次在内地拍戏某男星硬把舌头往她...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陈奕迅早有预谋请帮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