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吴昕的初恋是大学同学,室友却很反对,认为他是阻挠吴昕的绊脚石

2019-02-10 17:13   https://www.yybnet.net/

这一期的《我家那闺女》中,吴昕回到了母校,接待她的人是她当年的室友。有趣的是,吴昕却毫不掩饰地说道:没有这位室友,就没有今天的我。很明显,她俩之间一定有着很多有趣的故事。

原来,当初吴昕参加《闪亮新主播》的比赛,就是这位室友鼓励她去的。吴昕参加工作后,没有像样的衣服穿,也都是这位室友的妈妈帮她准备的。

用吴昕的话来说,这位室友和她的妈妈,帮助吴昕走出了主持生涯的第一步。网友们也调侃道:现实版的中国好室友。

李维嘉也补充道:当年吴昕来台里参加面试,就是这位室友提醒她开闹钟,要不然的话,吴昕就错过了这次面试,要不是这位室友,也许就没有今天的吴昕了。

更有趣的是,吴昕的初恋是大学同学,这位室友却很反对,认为他是阻挠吴昕的绊脚石。不过,时隔多年之后,吴昕却很感谢她。因为吴昕也发现了,这个男生并不适合她,甚至会影响她的发展。

吴昕上大学的时候很内向,她的室友却很刚,只要是吴昕受了欺负,她就会第一时间帮她出头。

吃饭的时候,吴昕的室友却问了一个很有趣的问题,只见她一本正经地询问道:当年我极力反对你跟第一任男朋友在一起,现在知道为什么了吗?

最搞笑的就是吴爸爸了,原来,吴爸根本不知道女儿在大学谈过恋爱。只见吴爸一脸呆萌地说道:我一直以为女儿是个乖乖女,她从来没有告诉过我这件事情。

原来,吴昕的初恋男友不同意吴昕去参加比赛,也不让她去电视台参加面试。室友却认为吴昕有这方面的才能,所以,室友就很反对他俩在一起,甚至认为他是阻挠吴昕的绊脚石。

吴昕的室友还毫不掩饰地说道:你的初恋男友,就是阻挠你腾飞的人,是你事业上的绊脚石,所以我就很不喜欢他。

吴昕也直言道:现在想想还生气,每次都为了这事跟我吵架,每次都把我气哭了。

更有趣的是,有一次吴昕被选中去参加比赛,她的初恋男友却不让她去。室友就不高兴了,这明显就是在破坏吴昕的前程。

这位室友二话不说,直接冲到了男生寝室楼下,很大声地找他理论,一点面子都不给这位男生。

不得不承认,这位室友确实很霸气,吴昕也很感谢她。难怪李维嘉都认为,没有这位好室友,或许就没有今天的吴昕了呢。

新闻推荐

喻恩泰倒背英文台词,神模仿岳云鹏,把喜剧演绎成了悲剧

热播中的《声临其境》又如期开播了,倪萍赵忠祥也惊喜加盟到了这期节目中。60岁的倪萍,实力不减当年,一举收获了周冠军。不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吴昕的初恋是大学同学,室友却很反对,认为他是阻挠吴昕的绊脚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