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壤塘 > 正文

壤塘县直播课堂上线 实现防疫教学两不误

来源:阿坝日报 2020-02-25 10:56   https://www.yybnet.net/

■尼玛初

“你好,我们是电信公司的,你家有网络吗?”2月17日晚,壤塘县电信公司职工朱小兵3人正在岗木达乡章光村排查家中没有网络的学生。

为贯彻落实停课不停学的要求,壤塘县决定对初三、高三两个年级的学生以互联网+教育的全新模式开始新的学期,从教学部署到课堂实践,从家长到学生,实现防疫学习两不误。

开课前,该县成立初三高三毕业班网络直播教学领导小组,在高三和初三教师中优选16名骨干教师成立4个班级实行分班教学。为了让学生们按时开课,壤塘县组织县、乡两级工作人员将新学期的课本送到了学生手中,同时,委托县电信公司紧急采购一批智能手机供贫困家庭学生直播上课使用。据悉,今年,壤塘县共有高三、初三学生270余人,他们分布在该县12个乡镇的村寨。

据了解,壤塘县高三、初三学生们于2月20日正式实现网络直播教学,网络设备与手机都由壤塘县委县政府及壤塘县电信公司免费提供,对部分使用4G上课的学生将免费赠送20个G的流量供上课使用。

新闻推荐

响亮的入党誓词在“抗疫”一线回荡

■尼玛初罗金措“此时此刻,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第一线,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写下入党申请书……”2月6日,壤塘县疾控心中党支部...

壤塘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壤塘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壤塘县直播课堂上线 实现防疫教学两不误)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