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新闻 桐城新闻 怀宁新闻 潜山新闻 太湖新闻 宿松新闻 望江新闻 岳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安庆新闻 > 正文

未经批准擅自投放共享单车

来源:安庆晚报 2018-04-19 09: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见习记者 杨一)记者4月16日从市城管局了解到,4月15日上午,某共享单车未经批准,擅自在安庆市投放车辆,并在八佰伴周边违规占道开展商业宣传,城管部门依法阻止其违规行为,同时暂扣车辆。

当天上午,八佰伴商场门前出现共享单车身影,吸引了过往市民的注意。城管执法人员经过询问,发现该共享单车企业并未获得市政府批准,擅自投放车辆,其占道开展商业宣传行为,也未向城市管理部门报备。

执法人员依据《安徽省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安庆市城市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现场依法制止其违规占道行为,暂扣车辆,并约谈企业相关负责人,责成收回投放在人行道上的车辆。

据了解,安庆市公共自行车项目仅在宜秀区北部新城试点运营,城区尚未允许任何企业投放共享单车。因共享单车运营将占用城市公共资源,所以单车投放必须经市政府批准。鉴于全国各地共享单车企业恶性竞争,无序投放影响道路通行和市容市貌的情况层出不穷,对于推进共享单车进驻宜城的相关事宜,安庆市目前正在慎重研究中。

新闻推荐

实施百千万行动计划戏曲进校园实现全覆盖

本报讯“进校园演”和“进剧场看”相结合,对完小以上学校做到“一校一场”;免费提供戏曲教材给学校和学生使用;承办安徽省“戏曲进校园”文艺汇演……4月17日,记者从市戏曲进校园工作联席会议上...

安庆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庆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未经批准擅自投放共享单车)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