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新闻 五河新闻 固镇新闻 怀远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蚌埠新闻 > 正文

132个基层特岗本周起补录

来源:蚌埠日报 2018-09-26 16: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春怡 通讯员 孙敦一)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2018年高校毕业生基层特定岗位补录工作现已启动,全市共计132个岗位。有意向的高校毕业生可于9月28日16点之前登录蚌埠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大厅报名。

本次补录的132个岗位是历年开发的基层特定岗位中,因多种原因出现人员空缺的岗位,包括社区党务、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计生、民政、司法、工会等基层社会管理和服务岗位,有意向的2017届、2018届尚未就业大学生可以报名。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须于9月30日12点之前网上缴纳考试费用。农村特困、城市低保、建档立卡贫困家庭考生,凭相关证件可先缴后退。全市将安排在10月13日统一对考生进行《职业能力测试》和《申论》的笔试,预计成绩将于10月29日公布。

实施高校毕业生基层特定岗位计划,是贯彻落实国家、省关于引导鼓励高校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的一项重要举措,全市稳定提供809个岗位。市人社局就业科负责人表示,成绩公布后就是资格审查、体检、公示、培训上岗等环节,全部程序预计在11月初完成。特岗人员月工资为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的两倍,并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新闻推荐

交通银行蚌埠分行 持续优化信用卡用卡环境

今年以来,交通银行蚌埠分行坚持以资源整合为抓手,突显产品功能,不断满足客户消费需求,有效促进地方居民个人消费增长。截至20...

蚌埠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蚌埠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132个基层特岗本周起补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